關鍵字:
(多關鍵字搜尋時,請以半形「,」隔開)



日起
日止
(年份請以西元輸入)


4/16/2024
[F1]日本站:Red Bull包辦冠亞軍,Sainz穩定表現拿下季軍,Ferrari暫居車隊第2位
4/2/2024
[FE]守住地主日產車隊反撲,Maserati MSG車隊東京站奪冠
3/26/2024
[F1]澳洲站:Sainz術後奪冠,Verstatppen煞車故障退賽,Alonso煞車造成Russell翻車受罰惹爭議
3/11/2024
[F1]沙烏地阿拉伯站:Red Bull依舊無敵包辦冠亞軍,Leclerc拿下季軍與最快單圈,臨時代班F2車手Bearman技驚四座,為Ferrari拿下第7名
3/6/2024
[F1]阿拉伯大獎賽首演、性能大幅升級,Aston Martin發表2024 Vantage Safety Car
3/6/2024
[F1]巴林站:Red Bull拿下冠亞軍,Verstappen遙遙領先桿位奪冠,Sainz孤軍站上頒獎臺
2/20/2024
[LMH]歷史與創新的結合,Ferrari車隊揭曉 2024賽季499P塗裝
2/17/2024
[F1/GT]英倫賽車雙勢力,Aston Martin發表AMR24與Vantage GT3
2/16/2024
[F1]鎖定頒獎台最高位置,Scuderia Ferrari車隊發表最新Ferrari SF-24賽車
1/19/2024
[FE]開幕首戰坐收第4名,Maserati MSG車隊征戰第10季電動方程式
11/9/2016
2016 Audi R8 LMS Cup正式落幕,熊龍三度榮獲年度總冠軍!
記者/小重 本文已被閱讀3,380
於上週末,2016 Audi R8 LMS Cup最終站和FIA WEC世界耐力錦標賽本賽季的倒數第二站賽事,皆舉辦於上海國際賽車場。前F1馬來西亞好手熊龍最終僅以1分之差領先緊追在後的比利時新秀Alessio Picariello,奪下生涯第三座Audi R8 LMS Cup年度總冠軍,再度寫下個人輝煌戰績!

馬來西亞好手熊龍最終僅以1分之差領先比利時新秀Alessio Picariello,再度問鼎第三座Audi R8 LMS Cup年度總冠軍。

而在FIA WEC世界耐力錦標賽方面,Audi Sport Team Joest以兩台Audi R18 e-tron quattro戰駒,最終以第五、六名完賽,奪得18點排行積分,而兩週後的巴林最終站,也將是Audi廠隊參戰FIA WEC世界耐力錦標賽18年的最後一場賽事。輝煌傳奇,將正式畫下句點。

兩週後的巴林最終站,將是Audi廠隊參戰FIA WEC的最後一場賽事。此後,Audi將全心投入Formula E賽事。(Audi Sport 正式宣告淡出WEC賽事報導)

Audi R8 LMS Cup最終戰況激烈,熊龍關鍵1分抱得總冠軍

2016 Audi R8 LMS Cup上海站,馬來西亞好手熊龍開賽即展現風範,在排位賽拿下第一起跑位置,一掃先前在臺灣站失利的陰霾。愛沙尼亞新星Martin Rump則緊追在後,而在臺灣站賽事表現優異的Alessio Picariello和瑞士GT女將Rahel Frey分別在第三、第四位置起跑緊咬在後。

第11回合由Martin Rump奪得第一、熊龍和Alessio Picariello也順利登上頒獎台。第12回合,愛沙尼亞小將雖加重50公斤,但卻越挫越勇,再度奪得冠軍,總排名升至第三位。

馬來西亞好手熊龍開賽即展現風範,在排位賽拿下第一起跑位置,最後並以1分險勝,三度蟬聯Audi R8 LMS Cup年度總冠軍!

臺灣好手李勇德也抱得業餘組總冠軍

而爭奪Audi R8 LMS Cup年度總冠軍的熊龍和比利時新星Alessio Picariello則在激烈追逐後,出乎意料,雙雙落在十名之外,未能在最後一回合獲得更多積分,也促使年度總冠軍的勝負之分交給了第11回合得分來決定。最後由衛冕冠軍熊龍以1分險勝,史無前例地三度蟬聯年度總冠軍!

業餘組競爭也是相當激烈,Audi Taiwan品牌大使李勇德遇上強勁對手劉旭,最後兩回合賽事皆以亞軍完賽,並以104分的絕對優勢,抱回組別年度總冠軍!

臺灣賽車好手李勇德雖然在上海站的最終賽事中遭遇強勁對手劉旭的逆襲,最後兩回合賽事皆以亞軍完賽,但憑藉著早已聽牌的絕對優勢,最終以104分的總積分,成功抱回業餘組的總冠軍。

2016 Audi R8 LMS Cup 第12回合賽事精華片段


FIA WEC賽事競爭激烈,Audi Sport Team仍取得18點積分佳績

而同樣在上海國際賽車場舉辦的FIA WEC世界耐力錦標賽方面,Audi Sport Team Joest原本第三起跑位置的8號車,在開賽後即以第二名領跑,但在第一次駛入維修站時發生賽車無法正常加滿燃料的情況,以致後續進入維修站的間隔縮短,直到技師修正問題後才排除狀況,最終以第五名完賽。

比賽進行到中段,在第五位置的7號車和隊友發生擦撞,造成賽車重大損傷,進站維修花費了25分鐘以上,最終從第16位置一路衝上第六並順利完賽。兩台Audi R18 e-tron quattro總共為Audi原廠車隊取得18點積分,使目前Audi Sport車隊在FIA WEC的賽事排行榜上,僅次於Porsche車隊的301分。

FIA WEC賽事競爭激烈,Audi Sport Team仍取得18點積分的佳績。而下一回的巴林最終站,也將是Audi Sport參賽FIA WEC賽事18年的最後一戰,屆時U-CAR也將會為各位熱血的讀者做出第一手追蹤。

Audi Sport在先前已宣告下個賽季將正式退出FIA WEC賽事,而下一回的巴林最終站,也將是Audi Sport參賽18年的最後一戰,四環品牌的賽道傳奇故事也將在眾多賽車迷的矚目下,寫下獨一無二的歷史終章。而更多關於全球車壇賽事的最新消息,U-CAR將持續為各為車迷朋友做出第一手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