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多關鍵字搜尋時,請以半形「,」隔開)



日起
日止
(年份請以西元輸入)


4/16/2024
[F1]日本站:Red Bull包辦冠亞軍,Sainz穩定表現拿下季軍,Ferrari暫居車隊第2位
4/2/2024
[FE]守住地主日產車隊反撲,Maserati MSG車隊東京站奪冠
3/26/2024
[F1]澳洲站:Sainz術後奪冠,Verstatppen煞車故障退賽,Alonso煞車造成Russell翻車受罰惹爭議
3/11/2024
[F1]沙烏地阿拉伯站:Red Bull依舊無敵包辦冠亞軍,Leclerc拿下季軍與最快單圈,臨時代班F2車手Bearman技驚四座,為Ferrari拿下第7名
3/6/2024
[F1]阿拉伯大獎賽首演、性能大幅升級,Aston Martin發表2024 Vantage Safety Car
3/6/2024
[F1]巴林站:Red Bull拿下冠亞軍,Verstappen遙遙領先桿位奪冠,Sainz孤軍站上頒獎臺
2/20/2024
[LMH]歷史與創新的結合,Ferrari車隊揭曉 2024賽季499P塗裝
2/17/2024
[F1/GT]英倫賽車雙勢力,Aston Martin發表AMR24與Vantage GT3
2/16/2024
[F1]鎖定頒獎台最高位置,Scuderia Ferrari車隊發表最新Ferrari SF-24賽車
1/19/2024
[FE]開幕首戰坐收第4名,Maserati MSG車隊征戰第10季電動方程式
9/1/2016
[Gokart] 玩Gokart吹冷氣!高雄GOPARK卡丁樂園介紹
記者/陸奕夫 攝影/Jacky 本文已被閱讀36,221
對於Gokart的印象,除了風馳電掣、貼地飛行的快感以外,可能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熱血伴隨大量的汗水。在艷陽下開著燃燒著汽油的動力工具,場上的無限激情非常的過癮,但是下場後滿身汗水、濕到內褲裡面,絕對不是一個舒服的感受。

當然,這個狀態有部分可解,就是室內場地,就像當年曾經輝煌的臺北新店卡特、內湖卡特、士林都會叢林底下的Oval繞圈圈場地、桃園南崁台茂的地下室Gokart場,都少掉了太陽帶來的不適,也避免了下雨無法營業的窘境。但是室內場地搭配汽油引擎,帶來的又是另外一種困擾,就是整個空間內充滿著廢氣,不但悶熱,而且味道絕對不討喜。

室內、電動卡丁車,熱血、但是又不用流汗!這是一個完美的享受。

2016年8月1日在高雄夢時代開始試營運的GOPARK卡丁樂園,就完全解決了這樣的困擾。室內、電動卡丁車,熱血、但是又不用流汗!這是一個完美的享受。

法國進口電能卡丁車

GOPARK卡丁樂園車種分為兩個種類:電能卡丁車、飄移小卡丁,都使用相同的場地分場次來下場,價格分別是8分鐘450元與8分鐘200元。另外電能卡丁車首次下場必須繳交100元教學費,才能夠下場體驗。

Gopark卡丁樂園車種分為兩個種類:電能卡丁車、飄移小卡丁,都使用相同的場地分場次來下場。

電能卡丁車所使用的,是法國進口的Sodi車架,搭配專用的電動馬達與電瓶,以完整的車殼與防撞護欄包覆,整輛車在外觀上,就已經讓人迫不及待的想要下場體驗。座椅的部分,可以前後進行調整、油門踏板也可以調整,因此這輛車可以符合各種身高的駕駛,不過賽車場為了安全考量,還是限定身高超過155公分以上才能下場。

法國進口的Sodi車架,搭配專用的電動馬達與電瓶,以完整的車殼與防撞護欄包覆。

座椅的部分,可以前後進行調整、油門踏板也可以調整。

在GOPARK電能卡丁車上面,還是擁有可伸縮的4點式安全帶,在這個封閉的場地中,的確是能夠保護駕駛者的安全。同時,為了避免可能的翻車意外,在後座後方則有防滾架的設計,搭配相當不錯、另外場地內提供尺寸齊全、符合安全規範的安全帽,可以在翻車時保護駕駛者的安全。

可伸縮的4點式安全帶,在這個封閉的場地中,的確是能夠保護駕駛者的安全。

場地內提供尺寸齊全、符合安全規範的安全帽,可以在翻車時保護駕駛者的安全。

全輸出加速堪比KT100,真正享受Gokart的快感

GOPARK電能卡丁車採用無刷電動馬達,擁有最大8匹馬力,並且可由工作人員按照車號控制輸出,除了進出Pit會限制為第一段最慢的輸出以外,一般人下場可以使用第二段或第三段輸出,此時的動力與一般四行程租賃車無兩樣。不過如果工作人員觀察駕駛者能力許可的話,會開放到第四段動力輸出。

GOPARK電能卡丁車採用無刷電動馬達,擁有最大8匹馬力,並且可由工作人員按照車號控制輸出。

輸出到第四段後,整輛車完全變得非常的活潑。

輸出到第四段後,整輛車完全變得非常的活潑。原本因為場地所鋪摩擦力較低的路面,導致車輛偏向轉向不足的特性,完全被強勁的輸出給掩蓋過去。即使在極低速的髮夾彎,出彎踩下去之後後輪幾乎立刻就會打滑空轉,讓這輛Gokart可以立刻甩尾轉過緊湊的彎道。使得駕駛電能卡丁車,成為一種極富樂趣的感受。


完善的場地配備

受限於場地空間不足的關係,GOPARK卡丁樂園路幅相當窄,賽道最窄處僅有3.55公尺的寬度,也無法容納緩衝區。因此超車是較為困難的事情,但是護欄不像多數卡丁車場採用輪胎牆的設計,是以特殊的光滑材質、配上彈簧的設計,即使不小心失誤衝撞護欄,都能夠有效的減輕衝擊力道。即使不小心被護欄卡住,電能卡丁車獨有的倒車功能,也能讓駕駛自行脫困。

以特殊的光滑材質、配上彈簧的設計,即使不小心失誤衝撞護欄,都能夠有效的減輕衝擊力道。

目前GOPARK卡丁樂園的賽道設計,是以澳門東望洋大賽的路線圖為概念,搭配狹窄緊湊的設計,讓這個體驗充滿著樂趣。不過由於場地難度過高,對於一般民眾來說可能會在無限的撞牆中度過這8分鐘,因此賽道即將在2016年9月5日起封館改建,建成後全場都能夠擁有4.5公尺以上的賽道寬度,預計工期為4天,至9月9日重新以新賽道路線正式開放。正式開放同時,將會開啟極為特殊的「夜晚Tron模式」以及計時器、與如同增壓一般的「一鍵加速」功能,提供更多的駕駛樂趣。

目前GOPARK卡丁樂園的賽道設計,是以澳門東望洋大賽的路線圖為概念,搭配狹窄緊湊的設計,讓這個體驗充滿著樂趣。

開放電話預約服務,免去現場等待的困擾

GOPARK卡丁樂園首次體驗時,必須填寫完整的資料,除了基本的聯絡資訊,還有電子信箱,這些東西記得務必要填寫完整,因為你每次跑的成績,他們的後台系統都會直接寄送成績單到你的信箱,免去儲存紙本的困擾。

GOPARK卡丁樂園首次體驗時,必須填寫完整的資料,除了基本的聯絡資訊,還有電子信箱。

這套後台系統,另外一項最好的功能,就是能夠提前預約。在後臺系統中,能夠劃分各時間場次,這樣嚴謹的後臺系統,除了能夠幫助場地進行有效的管理以外,對於一般消費者來說,也可以提前打電話預約,免去現場等待的困擾。只要提前半小時到場整備與上課,即可在最短的時間內享受電能卡丁車帶來的快感。

體驗前一定要上課,可以學習卡丁知識,並且瞭解安全規定。

 
 

同場加映:飄移小卡丁

講究親子同樂的GOPARK卡丁樂園,除了電能卡丁車以外,還有身高120公分以上小朋友即可下場的漂移小卡丁,採用知名的Razor Crazy Cart,不過為了小朋友的安全,這邊的漂移小卡丁,沒有開放手煞車拉桿,不過即使是這樣,一樣也可以在這個場地中享受甩尾的快感。

講究親子同樂的GOPARK卡丁樂園,除了電能卡丁車以外,還有身高120公分以上小朋友即可下場的漂移小卡丁。

GOPARK卡丁樂園位於夢時代B2商場裡面,屬於PARK玩樂園三項遊樂設施的一部分。因此除了玩Gokart以外、還可以到147雷射區戰場裡面打場生存遊戲、兒童也可以帶到PaPark兒童館去,除此之外,頂樓著名的夢時代摩天輪,也是選項之一。玩完可以逛街、吃美食,一整天就可以這樣美好的度過了。

除了玩Gokart以外、還可以到147雷射區戰場裡面打場生存遊戲、兒童也可以帶到PaPark兒童館去。



2016/07/25 卡丁車運動向下扎根,「大魯閣小小賽車手夏令營」開跑
2016/08/24 慈善活動與賽車的結合,2016 G8iker愛心盃卡丁車賽參賽紀實
2016/03/17 大魯閣卡丁車場,2016年賽程公佈暨新款競技車發表
2016/09/22 [Gokart] 挑戰URT單圈最速,鈴鹿賽道樂園介紹與攻略詳解
2017/01/17 [Gokart]賽道更新、更容易上手,高雄GOPARK卡丁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