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Russell
所屬車隊 Williams
駕駛車號 63
國籍 英國
生日 2/15/1998
出生地 King's Lynn, England
婚姻狀況 未婚
身高 186公分
體重 70公斤
2019年最耀眼的新人,莫過於George Russell。

車迷對於George Russell的面容肯定不會陌生,因為從2017年起,未滿20歲的George Russell就已經被許多人視為是英國賽車界的明日之星,雖然僅是Force India車隊的測試車手,但是轉播單位總是不吝於給他畫面。其又大又圓的雙眼以及露出潔白上排牙齒的笑容,一直在比賽的轉播之中。

之所以如此,在於George Russell在低階方程式中展現的絕快速度。2014年進入英國F4的系列賽,George Russell就拿下了冠軍,讓他在2015年得以進入歐洲F3賽事,並得以參加F3大師賽,並在大師賽中拿下第2名的佳績。2016年他繼續參加歐洲F3的賽事,並拿下第3名,同時在澳門F3賽事中,拿下第7名。

年方18歲的George Russell展現出飛快的速度與穩定的心理素質,讓他在2017年賽季就獲得DTM車隊的青睞,邀請他加入。然而志在方程式賽事的George Russell,則選擇加入Mercedes的車手培訓計劃,也因而獲得Force India車隊的測試車手席位。

在F1測試車手之外,George Russell仍繼續參與方程式賽事。2017年的GP3賽季,8站15回合比賽中,George Russell總計4次拿下桿位、7度站上頒獎臺、4度拿下冠軍,提前拿下了年度冠軍。而2018年,升級至Formula 2的George Russell,在12站24場比賽之中,5次拿下桿位、11度站上頒獎臺、其中7場拿下冠軍,順利打敗同胞車手Lando Norris,拿下年度冠軍。

終於,在2018年10月,Williams車隊宣布與George Russell簽下合約,將由其與Robert Kubica搭檔,進軍2019年賽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