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o Norris
所屬車隊 McLaren
駕駛車號 4
國籍 英國
生日 11/13/1999
出生地 Bristol, England
婚姻狀況 未婚
身高 170公分
體重 68公斤
在重整期的McLaren車隊,在長期招牌Fernando Alonso因無法取得戰力協助求去之後,全力尋求新世代車手,2018年搶先以測試車手簽下的Lando Norris被扶正,與Carlos Sainz Jr.搭檔,參賽2019賽季。

Lando Norris英國籍的身份與在賽車界出色的表現,是其得以出線的原因。

1999年11月13日 出生於英國Bristol,Lando Norris家境富裕,讓其從小就有豐富的資源接觸賽車運動,然而Lando Norris亦以天賦與努力在賽車活世界發光。雖然最早是參與機車賽事,但在7歲開始Lando Norris便轉向Karting賽事發展,並一路轉方程式賽車前進。

在2013年取得多項Karting國際賽事的優勝後,在2014年轉戰房車賽,在BTCC英國房車賽的支援賽事取得第3名。隨後2015年參加MSA方程式賽事拿下年度冠軍,他也開始有機會參與F4賽事。之後他在多項初階方程式中表現出色,並在2017年以遙遙領先之姿拿下英國F3冠軍,讓他在2018年得以進軍F2。

在F2賽事中,Lando Norris同樣表現出色,但是場上另一位英國車手George Russell同樣表現出色,2人激烈競爭整季後,Lando Norris屈居第2名。

然而在進軍F1的路途上,Lando Norris明顯較為順遂。2017年便與McLaren簽約成為培訓車手,2017年11月便被拔擢為儲備暨測試車手,而時隔不到1年,在2018年9月便確認取得2019年正式車手席位。

如今,George Russell亦成為Williams正式車手,Lando Norris是否能在歐洲賽車最高殿堂F1打敗這位長期對手,成為眾多車迷關心的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