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多關鍵字搜尋時,請以半形「,」隔開)



日起
日止
(年份請以西元輸入)


4/16/2024
[F1]日本站:Red Bull包辦冠亞軍,Sainz穩定表現拿下季軍,Ferrari暫居車隊第2位
4/2/2024
[FE]守住地主日產車隊反撲,Maserati MSG車隊東京站奪冠
3/26/2024
[F1]澳洲站:Sainz術後奪冠,Verstatppen煞車故障退賽,Alonso煞車造成Russell翻車受罰惹爭議
3/11/2024
[F1]沙烏地阿拉伯站:Red Bull依舊無敵包辦冠亞軍,Leclerc拿下季軍與最快單圈,臨時代班F2車手Bearman技驚四座,為Ferrari拿下第7名
3/6/2024
[F1]阿拉伯大獎賽首演、性能大幅升級,Aston Martin發表2024 Vantage Safety Car
3/6/2024
[F1]巴林站:Red Bull拿下冠亞軍,Verstappen遙遙領先桿位奪冠,Sainz孤軍站上頒獎臺
2/20/2024
[LMH]歷史與創新的結合,Ferrari車隊揭曉 2024賽季499P塗裝
2/17/2024
[F1/GT]英倫賽車雙勢力,Aston Martin發表AMR24與Vantage GT3
2/16/2024
[F1]鎖定頒獎台最高位置,Scuderia Ferrari車隊發表最新Ferrari SF-24賽車
1/19/2024
[FE]開幕首戰坐收第4名,Maserati MSG車隊征戰第10季電動方程式
8/23/2017
台灣奧迪與麗寶賽車場攜手成立駕馭體驗中心,Audi極限體驗營報名中
記者/蘇佑倫 本文已被閱讀7,186
Audi總代理台灣奧迪自2013年起首開國內車廠先例成立Audi Taiwan專屬車隊,更於2015年首度引進品牌國際統一規格賽事R8 LMS Cup。除此之外,台灣奧迪為了持續深耕台灣賽車運動,2016年成立Audi Sport子品牌,持續引進旗下運動化高性能全車系;同時也大力贊助台灣賽車運動,包括了國內賽車運動好手、同時也是Audi品牌大使的李勇德先生。

台灣奧迪為了持續深耕台灣賽車運動,2016年成立Audi Sport子品牌,持續引進旗下運動化高性能全車系;同時也大力贊助台灣賽車運動,包括了國內賽車運動好手、同時也是Audi品牌大使的李勇德先生。

如今,Audi Sport於2017年7月正式與麗寶國際賽車場合作,成為第1個、也是目前最主要的贊助品牌,未來將以麗寶國際賽車場為基地,正式啟用Audi駕馭體驗中心(Audi Driving Experience Center)。包含駕馭體驗大樓以及off-road越野場地,也將提供Q3、Q5及Q7等家族車款體驗。未來將有更多來自德國原廠奧援、原汁原味的越野挑戰、駕訓體驗以及教練授證課程等內容;Audi駕馭體驗中心目前已進入最後籌備階段,預計於10月便可陸續對外開放體驗,讓更多喜歡賽車、越野運動的車迷一同體驗駕訓快感。

Audi Sport於2017年7月正式與麗寶國際賽車場合作,成為第1個、也是目前最主要的贊助品牌。圖為麗寶集團月眉開發副董事長陳志鴻(右)與台灣奧迪福斯汽車總裁蔣泰瑞(Terence Johnsson)(左)

 
 

Audi所使用的賽道科技包括了在WRC世界拉力錦標賽制霸的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RS5 DTM賽車的後驅引擎、R8 LMS GT3賽車的V10引擎等,而這些技術除了出現在賽車場上外,也陸續被導入市售的量產車款中,像是旗艦超跑Audi R8便與R8 LMS GT3賽車共用了高達50%的零件。


Audi所使用的賽道科技包括了在WRC世界拉力錦標賽制霸的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RS5 DTM賽車的後驅引擎、R8 LMS GT3賽車的V10引擎等。

麗寶國際賽車場的另一大亮點則是總面積佔地53公頃、預計於2018年完工的F3賽道,完工後這將是臺灣目前最高規格的FIA G2認證等級的國際專業賽道,全長超過3.5公里,直線加速路段長達900多公尺,絕對是會讓車手與車迷們血脈賁張的一大享受。

麗寶國際賽車場的另一大亮點則是總面積佔地53公頃、預計於2018年完工的F3賽道,完工後這將是臺灣目前最高規格的FIA G2認證等級的國際專業賽道。圖為卡丁賽道。

Audi除了以麗寶國際賽車場為基地擘畫賽車運動藍圖外,另一方面也持續不間斷推廣Audi Driving Experience極限體驗營活動,在9月15日至9月19日的駕訓體驗課程目前已經進入報名倒數1個月的時程。今年度的Audi Driving Experience 2017極限體驗營除了出動性能大軍R8 V10 plus、S4、S5以外,還有全臺首度亮相TT RS車款,台灣奧迪更大動作力邀9屆利曼冠軍Tom Kristensen來臺。


Audi Driving Experience 2017極限體驗營除了出動性能大軍R8 V10 plus、S4、S5以外,還有全臺首度亮相TT RS車款,台灣奧迪更大動作力邀9屆利曼冠軍Tom Kristensen來臺。

活動總計5個梯次,每梯次限額40名,現在報名還可獲贈市價1,360元的Audi 原廠精品棒球帽及市價10,758元的Audi 原廠精品精品休閒包,詳情請洽Audi官方網站。(台灣奧迪保留活動內容修改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