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多關鍵字搜尋時,請以半形「,」隔開)



日起
日止
(年份請以西元輸入)


4/16/2024
[F1]日本站:Red Bull包辦冠亞軍,Sainz穩定表現拿下季軍,Ferrari暫居車隊第2位
4/2/2024
[FE]守住地主日產車隊反撲,Maserati MSG車隊東京站奪冠
3/26/2024
[F1]澳洲站:Sainz術後奪冠,Verstatppen煞車故障退賽,Alonso煞車造成Russell翻車受罰惹爭議
3/11/2024
[F1]沙烏地阿拉伯站:Red Bull依舊無敵包辦冠亞軍,Leclerc拿下季軍與最快單圈,臨時代班F2車手Bearman技驚四座,為Ferrari拿下第7名
3/6/2024
[F1]阿拉伯大獎賽首演、性能大幅升級,Aston Martin發表2024 Vantage Safety Car
3/6/2024
[F1]巴林站:Red Bull拿下冠亞軍,Verstappen遙遙領先桿位奪冠,Sainz孤軍站上頒獎臺
2/20/2024
[LMH]歷史與創新的結合,Ferrari車隊揭曉 2024賽季499P塗裝
2/17/2024
[F1/GT]英倫賽車雙勢力,Aston Martin發表AMR24與Vantage GT3
2/16/2024
[F1]鎖定頒獎台最高位置,Scuderia Ferrari車隊發表最新Ferrari SF-24賽車
1/19/2024
[FE]開幕首戰坐收第4名,Maserati MSG車隊征戰第10季電動方程式
11/8/2018
越野王爭霸,第一屆麗寶/福斯商旅Rally X Cross推廣體驗營周末起跑
記者/張為揚 攝影/陳和皇 提供 本文已被閱讀11,634
為推廣國內Rally X Cross越野賽事發展,讓更多民眾感受越野文化,國內知名越野車手陳和皇在麗寶集團的支持與協助下,不但花費了兩個月的時間與心血,構築了一個可用來培育車手的越野活動場地,本周末 (11/10~11) 更將在位於臺中市后里區月眉東路一段185號的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辦2018第一屆麗寶/福斯商旅Rally X Cross越野王大爭霸推廣體驗營,且已吸引全國各路好手報名參加,並開放民眾免費參觀、精彩可期。

為推廣國內Rally X Cross越野賽事發展,國內知名越野車手陳和皇與麗寶國際賽車場,將在本周末 (11/10~11) 於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辦2018第一屆麗寶/福斯商旅Rally X Cross越野王大爭霸推廣體驗營,且開放免費參觀、精彩可期。

陳和皇表示:「國外眾多知名的WRC/Rally甚至F1車手,都是從小就開始騎越野機車,潛移默化之下,對於任何天候地形路況的反應處理與反射動作都變成自然無窒礙。而臺灣賽車不缺資金雄厚的車隊,更需要的是培養缺資金與年幼的車手,車手面向要廣,更要向下紮根。」

由福斯商旅冠名贊助、美國固鉑輪胎贊助,且賽事活動一共兩天的麗寶/福斯商旅Rally X Cross越野王大爭霸推廣體驗營,採同一場地、兩輛車同時從兩條比賽路線出發,並在過程中交換路線的方式進行,第一天的比賽方面,將有二輪兒童組、二輪組、ATV與UTV的對決,第二天則為房車組與越野汽車組的對決,最後並有無差別越野王的爭霸,也就是由各組別最優勝者來爭奪總優勝的頭銜。

麗寶/福斯商旅Rally X Cross越野王大爭霸推廣體驗營,採同一場地、兩輛車同時從兩條比賽路線出發,並在過程中交換路線的方式進行,比賽精彩可期。

麗寶/福斯商旅Rally X Cross越野王大爭霸活動規則

各車別為32輛,可共用車輛(惟車輛故障後續無法發車不得異議),房車/越野汽車可有副駕駛但需符合配備規則。
• 參加者先猜拳再抽籤分定路線與發車序 ,選手未到則由主辦單位代抽,參加者不得異議。
• 每輪兩車同時發車,先抵終點列為A組,未待3 2 1 倒數GO!聲起跑(偷跑)/車輛與人員故障/撞錐/偏離路線/落後者列為B組。
• B組此時有16車,再分8/4/2/1兩兩PK,前輪先發者後輪後發,前4強頒獎盃一座,最佳者可再挑戰A組最佳者。
• A組也為16車,再分8/4/2/1兩兩PK ,前輪先發者後輪後發,前4強頒獎盃一座(最優勝者除外),分組成績第二名獎金五千;A組最佳者再與B組最佳者搶最優勝,最優勝者獎金一萬元。
• 各車別最優者共4車再抽籤PK,最優者獎金1萬獎盃一座。
• 超過報到時間,每分鐘罰100元。
• 車手會議未到,罰10000元。
• 頒獎典禮未到,罰10000元。
• 與他人有言語或肢體衝突者,立即終止其參加活動,並報警處理。
• 因不可控制因素或越線或蓄意造成他人或其他活動參加者人身傷亡或車輛損壞,其民事/刑事責任概由參加者負責。
• 報名費2萬元,車輛與人身部品符合配備規則,且準時報到參加車手會議,並親臨頒獎典禮者(這是基本的禮儀與運動家精神)賽後全數退還。
• 主辦/承辦單位得依天候/場地/時間/安全等因素調整活動內容。


 
 

此外,在麗寶/福斯商旅Rally X Cross越野王大爭霸推廣體驗營活動進行的這兩天,除了有精采的越野比賽近距離觀賞外,11月10日下午2點起與11月11日全天,寶島義剪車還會在麗寶國際賽車場越野大爭霸會場,為需要幫助的民眾免費剪髮,且開放隨喜捐獻,兩日所得將捐給臺中市立后里啟明學校,讓民眾在熱血之餘還可盡一份善心。


配備規則

•4輪車輛組:需配備6點以上防滾籠、賽車椅、4點以上安全帶、滅火器、安全帽、車服。
•2輪組/ATV/UTV組:需全套人身安全部品。

主辦與承辦單位

主辦:麗寶國際賽車場
冠名贊助:福斯商旅
贊助商:美國固鉑輪胎
承辦:冠宇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