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多關鍵字搜尋時,請以半形「,」隔開)



日起
日止
(年份請以西元輸入)


4/16/2024
[F1]日本站:Red Bull包辦冠亞軍,Sainz穩定表現拿下季軍,Ferrari暫居車隊第2位
4/2/2024
[FE]守住地主日產車隊反撲,Maserati MSG車隊東京站奪冠
3/26/2024
[F1]澳洲站:Sainz術後奪冠,Verstatppen煞車故障退賽,Alonso煞車造成Russell翻車受罰惹爭議
3/11/2024
[F1]沙烏地阿拉伯站:Red Bull依舊無敵包辦冠亞軍,Leclerc拿下季軍與最快單圈,臨時代班F2車手Bearman技驚四座,為Ferrari拿下第7名
3/6/2024
[F1]阿拉伯大獎賽首演、性能大幅升級,Aston Martin發表2024 Vantage Safety Car
3/6/2024
[F1]巴林站:Red Bull拿下冠亞軍,Verstappen遙遙領先桿位奪冠,Sainz孤軍站上頒獎臺
2/20/2024
[LMH]歷史與創新的結合,Ferrari車隊揭曉 2024賽季499P塗裝
2/17/2024
[F1/GT]英倫賽車雙勢力,Aston Martin發表AMR24與Vantage GT3
2/16/2024
[F1]鎖定頒獎台最高位置,Scuderia Ferrari車隊發表最新Ferrari SF-24賽車
1/19/2024
[FE]開幕首戰坐收第4名,Maserati MSG車隊征戰第10季電動方程式
5/22/2018
[亞洲Super Trofeo] 第2站:陳意凡暫居Pro-Am組積分亞軍
記者/張為揚 本文已被閱讀5,123
2018 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Asia亞洲挑戰賽第2站、上周末 (5月12-13日) 在泰國武裡南 (Buriram) 國際賽車場落幕,代表Lamborghini Taipei出賽的臺灣車手陳意凡,不僅兩回合賽事都拿下第三名的成績完賽,且兩戰結束後目前位居Pro-Am組別車手積分亞軍席次。

首次參與堪稱全球最速統一規格賽的陳意凡,在首站第一回正賽即斬獲分組桂冠,而後的幾回賽事也以穩健的步伐應戰,接下來的賽事更將盡全力拚搏,目標成為臺灣首位奪得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Asia亞洲挑戰賽分組車手積分冠軍的頭銜。

2018 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Asia亞洲挑戰賽第2站、上周末 (5月12-13日) 在以高低起伏的地勢、激烈的彎角設計與較長的直線賽道而聞名之泰國武裡南Buriram國際賽車場展開激戰。

2014年啟用的泰國武裡南國際賽車場,由一級方程式賽道設計工程師Hermann Tilke打造,賽道全長約4.5公里,以高低起伏的地勢、激烈的彎角設計與較長的直線賽道而聞名。

泰國當地時間5月12日午後,2018 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Asia亞洲挑戰賽第三回正賽在武裡南國際賽道展開。隸屬Leipert車隊的澳洲車手Ben Gersekowski和Richard Muscat表現出色,最終以21.849秒的遙距,擊敗隸屬FFF Racing Team的Jack Bartholomew、James Pull以及Andrea Amici和Artur Janosz代表的另一支FFF Racing Team拿下單回正賽冠軍。

2014年啟用的泰國武裡南國際賽車場,由一級方程式賽道設計工程師Hermann Tilke打造,賽道全長約4.5公里,難度甚高。

Pro-Am組方面,另一支Leipert車隊同樣站上了頒獎台的冠軍位置,從發車列後排起步的Mikko Eskelinen和Juuso Puhakka最終以第四名完賽,並取得賽季進行至今的首個組別勝利。來自印度的D1 Racing Team車手Armaan Ebrahim和Anindith Reddy本來以總成績第二的名次位居組別冠軍之席,惜因違反賽道管制規則而被罰加時30秒,導致名次滑落至第五,組別第三名則是由Gama Racing Team的臺灣車手陳意凡和日本車手Akihiro Asai拿下。

第二站的兩個回合,Gama Racing Team的臺灣車手陳意凡 (圖右) 和日本車手Akihiro Asai,最終都拿到第三名的成績。

PSC車隊的泰國本土車手Saravut Sereethoranakul贏得Am組冠軍,剛在本週末加入賽事的True Visions Motorsport車手Suttiluck Buncharoen收穫第二,另一支D1 Racing Team的中國籍車手邊野與韓慧麟位列第三。

來自義大利的GDL Racing Team車手Gabriele Murroni在參與Lamborghini Cup組別角逐中,戰勝首次參賽的日本車手Takamichi Matsuda與852 Challengers的香港車手黃保華以及李俊銘,率先衝線。

 
 

5月13日上午舉行的第四回合正賽,在長達50分鐘的激戰中,FFF Racing的義大利車手Andrea Amici和來自波蘭的Artur Janosz,成功抵禦Leipert車隊的澳洲雙雄Ben Gersekowski和Richard Muscat,最終以1秒的優勢衝線,贏得本賽季的第三個單回合正賽冠軍,第三名席次則由Pro-Am組的Hojust Racing日本車手Takeshi Matsumoto和Toshiyuki Ochiai收獲。

D1 Racing Team的印度車手Armaan Ebrahim和Anindith Reddy以及Gama Racing Team的臺灣車手陳意凡及日本車手Akihiro Asai展開了激烈的爭位戰,到了比賽後段,兩輛賽車幾乎並肩而馳,D1 Racing Team最終率先衝過終點,取得Pro-Am組第二名的成績。

儘管泰國武裡南國際賽車場炙熱的高溫與獨特的賽道地形提高了比賽的難度,車號68號的Lamborghini Taipei車手陳意凡,仍以策略、穩健的步伐完賽,穩坐分組車手積分亞軍寶座。

Am組方面,來自泰國的True Visions Motorsport車手Suttiluck Buncharoen在家鄉賽道上奪得本賽季首個單回正賽冠軍,而852 Challengers的香港車手黃保華和李俊銘則再次站上Lamborghini Cup頒獎台的最高處。

儘管泰國武裡南國際賽車場炙熱的高溫與獨特的賽道地形提高了比賽的難度,Lamborghini Taipei車手陳意凡仍以策略、穩健的步伐完賽,穩坐分組車手積分亞軍寶座。

此外,本站賽事陳意凡也交出亮眼成績,在第三回合賽事排位賽跑出了Pro-Am分組最速單圈1:33:915的好成績,更僅以0.182毫秒之差位居不分組成績第二,以初生之犢之姿,名列Lamborghini廠隊職業車手之前。

2018 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Asia亞洲挑戰賽第三站賽事將於6月30日至7月1日移師日本鈴鹿 (Suzuka) 國際賽道登場,高手雲集的激烈賽事精彩可期,不容錯過。

無標題文件
2018 Lamborghini Super Trofeo Asia亞洲挑戰賽2018賽季排程
日期 地點
4月14-15日 馬來西亞雪邦 (Sepang)
5月12-13日 泰國武里南 (Buriram)
6月29-30日 日本鈴鹿 (Suzuka)
7月21-22日 日本富士 (Fuji)
9月22-23日 中國上海 (Shanghai)


2018/04/19 [亞洲Super Trofeo] 開幕站:陳意凡與Lamborghini Taipei勇奪首冠
2018/04/12 陳意凡攜手Lamborghini Taipei挑戰本周Super Trofeo亞洲開幕戰
2017/09/22 ​Lamborghini統規戰駒再進化,Huracán Super Trofeo EVO正式登場
2018/02/22 雙強結盟,陳意凡將代表Lamborghini Taipei參戰亞洲Super Trofeo
2018/07/09 [亞洲Super Trofeo] 第3站:陳意凡躍上Pro-Am組積分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