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多關鍵字搜尋時,請以半形「,」隔開)



日起
日止
(年份請以西元輸入)


4/16/2024
[F1]日本站:Red Bull包辦冠亞軍,Sainz穩定表現拿下季軍,Ferrari暫居車隊第2位
4/2/2024
[FE]守住地主日產車隊反撲,Maserati MSG車隊東京站奪冠
3/26/2024
[F1]澳洲站:Sainz術後奪冠,Verstatppen煞車故障退賽,Alonso煞車造成Russell翻車受罰惹爭議
3/11/2024
[F1]沙烏地阿拉伯站:Red Bull依舊無敵包辦冠亞軍,Leclerc拿下季軍與最快單圈,臨時代班F2車手Bearman技驚四座,為Ferrari拿下第7名
3/6/2024
[F1]阿拉伯大獎賽首演、性能大幅升級,Aston Martin發表2024 Vantage Safety Car
3/6/2024
[F1]巴林站:Red Bull拿下冠亞軍,Verstappen遙遙領先桿位奪冠,Sainz孤軍站上頒獎臺
2/20/2024
[LMH]歷史與創新的結合,Ferrari車隊揭曉 2024賽季499P塗裝
2/17/2024
[F1/GT]英倫賽車雙勢力,Aston Martin發表AMR24與Vantage GT3
2/16/2024
[F1]鎖定頒獎台最高位置,Scuderia Ferrari車隊發表最新Ferrari SF-24賽車
1/19/2024
[FE]開幕首戰坐收第4名,Maserati MSG車隊征戰第10季電動方程式
12/28/2016
卡丁車盛會「極速超跑TKOC麗寶挑戰賽」用速度與激情相約跨年夜
記者/Pt 本文已被閱讀8,342

「極速超跑TKOC麗寶全明星跨年開幕挑戰賽」將在2016年12月31日跨年當天盛大舉辦。本次挑戰賽集結來自世界各地超過130位卡丁車手參與,分為7個專業組別,在首度啟用的臺中麗寶國際賽車場,用速度與激情迎接嶄新的2017年。

「極速超跑TKOC麗寶全明星跨年開幕挑戰賽」將在12月31日跨年當天假臺中麗寶國際賽車場熱鬧舉辦。

臺灣至今參賽人數最多的卡丁車賽事


「極速超跑TKOC麗寶全明星跨年開幕挑戰賽」是臺灣至今參賽人數最多的卡丁車賽事,集結超過130位以上的車手,參賽隊伍除了臺灣,還有來自英國、新加坡、香港、澳門、中國、印尼、汶萊、馬來西亞、菲律賽等地的車手共襄盛舉,空前的參與熱度也提高了奪冠的難度。此外,本賽事取得了臺灣賽車會的官方認証,還獲得了不少企業熱情贊助,這也意味著臺灣卡丁車運動邁入更加專業與成熟的局面。

本次卡丁車賽事除了空前的賽事規模,還獲得了不少企業贊助,意味著臺灣卡丁車運動邁入更加專業與成熟的局面。

 
 

開設7大跨國組別,參賽陣容堅強


此次賽事依年齡及車輛區別,共開設了7個大組;Cadet A/B組是全組參賽者年齡最低的組別,參賽年齡12歲以下,其中來自中國的崔源溥,是2016年代表中國前往義大利參加世界賽的選手,以及英國籍的選手Alex Rose,實力不可小覷。

Rotax系列區分Junior組與Senior組,共有34位報名參賽。IAME X30組統一使用X30引擎出賽,此組參賽選手的亮點,除了多次得到大魯閣X30挑戰賽冠軍的張濬瑋,更有明星車手姚元浩代表Top Speed極速超跑車隊出征。

DD2組別方面,來自印尼的Senna Noor曾3度拿下DD2盃年度冠軍,是目前亞洲名聲最響亮的車手之一,來自臺灣跨組別參賽的蔡承揚,還有D2車隊的老將郭國信,都是奪冠的熱門人選。

本次賽事吸引超過13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專業車手共襄盛舉。


而最熱血的組別莫過於超級四行程A/B組,此一組的賽車引擎在競賽過程中會發出類似重機的排氣聲浪;此組的選手包括曾參加過PCCA的陳文閣,對上BC車隊的現役GT車手黃錦章,老將之爭無疑將是資深車迷的一大看點。

最後是卡丁車領域最頂尖的KZ組,使用的是CIK認証KZ統一規格引擎,其六檔變速箱設計非常接近方程式賽事,是許多卡丁車選手進階方程式系列賽的跳板賽事;來自香港的陳卓軒選手,來自臺灣嘉義的羅慶誠、羅子迪父子檔,還有大導演兼方程式車手的陳奕先此次也參加了本組別,精彩不容錯過。

賽事細分7大不同組別,預料競爭將相當激烈。

臺中麗寶國際賽車場首度亮相

本次賽事將選在臺中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行。臺中麗寶國際賽車場結合了麗寶樂園以及麗寶Outlet Mall,是一個兼具娛樂與度假功能的園區。12月31日跨年夜當天,除了觀看比賽,現場還設有卡丁車展覽會以及超跑展區與精品攤區,車迷們還有機會可以與賽車女郎一同拍照。除此之外,麗寶將與臺中市政府聯手舉辦跨年晚會,於麗寶第二停車場舉辦演唱會,一同跨越2016,迎接嶄新的2017年。

跨年當天現場將設有卡丁車展覽會以及超跑展區與精品攤區,車迷們還有機會可以與賽車女郎一同拍照。

12月31日跨年夜當天,麗寶將與臺中市政府聯手舉辦跨年晚會。

相關賽事資訊與報名條件,可上「極速超跑TKOC麗寶全明星跨年開幕挑戰賽」官網查詢: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