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多關鍵字搜尋時,請以半形「,」隔開)



日起
日止
(年份請以西元輸入)


4/16/2024
[F1]日本站:Red Bull包辦冠亞軍,Sainz穩定表現拿下季軍,Ferrari暫居車隊第2位
4/2/2024
[FE]守住地主日產車隊反撲,Maserati MSG車隊東京站奪冠
3/26/2024
[F1]澳洲站:Sainz術後奪冠,Verstatppen煞車故障退賽,Alonso煞車造成Russell翻車受罰惹爭議
3/11/2024
[F1]沙烏地阿拉伯站:Red Bull依舊無敵包辦冠亞軍,Leclerc拿下季軍與最快單圈,臨時代班F2車手Bearman技驚四座,為Ferrari拿下第7名
3/6/2024
[F1]阿拉伯大獎賽首演、性能大幅升級,Aston Martin發表2024 Vantage Safety Car
3/6/2024
[F1]巴林站:Red Bull拿下冠亞軍,Verstappen遙遙領先桿位奪冠,Sainz孤軍站上頒獎臺
2/20/2024
[LMH]歷史與創新的結合,Ferrari車隊揭曉 2024賽季499P塗裝
2/17/2024
[F1/GT]英倫賽車雙勢力,Aston Martin發表AMR24與Vantage GT3
2/16/2024
[F1]鎖定頒獎台最高位置,Scuderia Ferrari車隊發表最新Ferrari SF-24賽車
1/19/2024
[FE]開幕首戰坐收第4名,Maserati MSG車隊征戰第10季電動方程式
10/17/2016
冠軍易主?Audi R8 LMS Cup 臺灣站競爭依舊激烈
記者/小重 本文已被閱讀5,470
歷經了五個多月的賽程,Audi R8 LMS Cup終於在臺灣站開跑,於2016年10月15、16日引爆大鵬灣。回顧前一回合的激烈戰況,前F1車手熊龍以120分居於積分榜首,曾拿下2012年度總冠軍的香港選手李英健(109分)和本屆賽事新秀比利時Alessio Picariello(108分)位居二、三名、而第四的愛沙尼亞新秀Martin Rump(95分)和第五的瑞士GT女將Rahel Frey(94分),也與第一名的積分也相當接近。目前,賽程已趨於尾聲,每位選手爭奪冠軍寶座的態勢可說是一個比一個強硬。

眾家好手準備進入賽道,2016 Audi R8 LMS Cup 臺灣站熱血引爆。

不讓鬚眉,瑞士女豪傑Rahel Frey排位大躍進

10月16日上午的第9回合的賽事當中,瑞士GT女車手Rahel Frey憑藉著高超的技巧與高排位的優勢,領先其他選手。而來勢洶洶的比利時新星Alessio Picariello也不是省油的燈,在本回合也已排第二之姿衝破終點線,為下一回合的賽事種下了更多未知的變數。

來自瑞士GT女車手Rahel Frey,無疑是本賽事的最大亮點之一,除了具有亮麗的外型,更擁有極為強悍的賽車技術。

2016 Audi R8 LMS Cup 第9回合Highlight


比利時高速新星Alessio Picariello終於叩關榜首之位

下午登場的第10回合賽程當中,比利時新星Alessio Picariello與瑞士GT女車手Rahel Frey,開賽便展開激烈的競逐,兩邊的態勢都十分強硬,雖然Alessio Picariello開場即保持領先的位置,但是Rahel Frey也展現女中豪傑的氣魄,一路窮追不捨。整場賽事仿佛化為兩人的「PK」賽,整場賽事仿佛時間壓縮般,令人屏息。

比利時新星Alessio Picariello與瑞士GT女車手Rahel Frey,競逐過程激烈,兩邊的態勢都十分強硬。

經過了幾番激戰後,女中豪傑最後還是不敵高速新星,Alessio Picariello使出了渾身解數,終於擺脫了Rahel Frey的追趕,在本場賽事中以第一的姿態衝破終點線,而本次的勝出也讓Alessio Picariello如願以償,首次成為2016 Audi R8 LMS Cup的積分榜榜首,爭奪年度總冠軍的氣勢已經表露無遺。

Alessio Picariello使出渾身解數,在第10回合的賽事中以第一的姿態衝破終點線。

而在其他車手方面,在第9回合跌出榜首位置的前F1車手熊龍,在第10回合的賽事中依舊展現不服輸的車手精神,最終取得積分第二的成績。而香港李英健和Jan Kisiel的賽車在貼身肉搏的過程中發生碰撞,兩位車手雙雙駛離賽道。因此,下一站在上海的第11回合比賽中,兩位車手均將遭受後退五位發車的判罰。

前F1車手熊龍,在第10回合的賽事中依舊展現不服輸的車手精神,最終取得積分第二的成績。

2016 Audi R8 LMS Cup 第10回合Highlight


2016 Audi R8 LMS Cup 各選手最新排位順序與積分:
1. Alessio Picariello-151
2. 熊龍-148
3. Rahel Frey-137
4. 李英健-117
5. Martin Rump-110
6. 程叢夫-70
7. Jan Kisiel-69
8. Aditya Patel-60
9. Edoardo Mortara-44
10.柳慶旭-35

比利時高速新星Alessio Picariello終於如願以償,在第10回合的賽事中成功取得榜首排位。

在地車手李勇德預定總冠軍,臺灣賽車國際能見度提升

而在業餘組紳士盃的賽事方面,臺灣在地車手李勇德,徹底發揮主場優勢,再度以優勝之姿凌駕於其他對手之上,已經預先抱起總冠軍的頭銜,看見臺灣之光能夠在自家主場發光發熱,實在令人相當振奮。

臺灣車手李勇德,徹底發揮主場優勢,以優勝之姿凌駕於其他對手之上,已經預定總冠軍的頭銜。

賽後,眾車手們與主辦單位,都給予大鵬灣國際賽車場高度的肯定,本次的賽事不論是在高規格的賽道,或是在地車手李勇德的精采表現,都讓臺灣在國際車壇的能見度更上層樓。

而排位前三名的車手,也都在記者會時都表述自己對於爭冠的強烈決心,而讓出榜首席次的前F1車手熊龍也表示,雖然在賽場上碰到了一些小意外,但是讓出榜首席次並不會影響到自己爭冠的決心,也請大家期待自己在上海站的表現。而更多關於2016 Audi R8 LMS Cup 的最新消息,U-CAR將持續為各位熱血的車迷朋友們追蹤。

2016 Audi R8 LMS Cup目前排位前三名的車手,都在記者會時都表述自己對於爭冠的強烈決心,第11回合的上海賽事勢必更有看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