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
(多關鍵字搜尋時,請以半形「,」隔開)



日起
日止
(年份請以西元輸入)


4/16/2024
[F1]日本站:Red Bull包辦冠亞軍,Sainz穩定表現拿下季軍,Ferrari暫居車隊第2位
4/2/2024
[FE]守住地主日產車隊反撲,Maserati MSG車隊東京站奪冠
3/26/2024
[F1]澳洲站:Sainz術後奪冠,Verstatppen煞車故障退賽,Alonso煞車造成Russell翻車受罰惹爭議
3/11/2024
[F1]沙烏地阿拉伯站:Red Bull依舊無敵包辦冠亞軍,Leclerc拿下季軍與最快單圈,臨時代班F2車手Bearman技驚四座,為Ferrari拿下第7名
3/6/2024
[F1]阿拉伯大獎賽首演、性能大幅升級,Aston Martin發表2024 Vantage Safety Car
3/6/2024
[F1]巴林站:Red Bull拿下冠亞軍,Verstappen遙遙領先桿位奪冠,Sainz孤軍站上頒獎臺
2/20/2024
[LMH]歷史與創新的結合,Ferrari車隊揭曉 2024賽季499P塗裝
2/17/2024
[F1/GT]英倫賽車雙勢力,Aston Martin發表AMR24與Vantage GT3
2/16/2024
[F1]鎖定頒獎台最高位置,Scuderia Ferrari車隊發表最新Ferrari SF-24賽車
1/19/2024
[FE]開幕首戰坐收第4名,Maserati MSG車隊征戰第10季電動方程式
11/14/2014
DTM車手加持,TEAM-AAI再戰東望洋誓奪佳績
記者/翁崇翔 本文已被閱讀11,751
一年一度的車壇盛事、第61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 (Macau Grand Prix),在2014年11月13日至16日於澳門東望洋賽道激烈開戰。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是FIA認證的一級賽事,被外界譽為是「10項最精彩的街道賽事」之一,以及「不能錯過的二十項頂級賽車活動」之一;其歷史背景相當深厚,自1954年開始舉辦至今,已成為全球歷史最悠久、連續舉辦的街道賽事之一,且比賽項目涵蓋超過10種不同精彩賽事,包括GT、房車、機車、F3方程式賽車,年年皆吸引滿場觀眾,一票難求,全球各地媒體也都至現場採訪。

一年一度的車壇盛事、第61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 (Macau Grand Prix),在2014年11月13日至16日於澳門東望洋賽道激烈開戰。

而繼去年 (2013年) 派出兩輛賽車參賽之後,來自臺灣的TEAM-AAI車隊於本次的澳門大賽裡,在獲得BMW以及Mercedes-Benz原廠的支持之下,史無前例的派出堅強陣容,包括兩輛BMW Z4 GT3賽車,以及兩輛Mercedes-Benz SLS GT3賽車一共4輛車角逐桂冠。

自臺灣的TEAM-AAI車隊,將於本次的澳門大賽裡,派出兩輛BMW Z4 GT3賽車征戰。

另外亦有兩輛Mercedes-Benz SLS GT3賽車一同出征。

 
 

星光熠熠,DTM冠軍車手一同參賽

除了車輛供給之外,同樣也是靠著BMW德國原廠的強大資源挹注,本次澳門大賽,TEAM-AAI的車手陣容也可說是星光熠熠。TEAM-AAI的車隊總監陳俊杉,將率領剛剛在堪稱全球最高等級房車賽事的DTM德國房車賽中、成功奪冠的24歲德國車手Marco Wittmann,以及同樣在DTM賽事跑出亮眼成績的Augusto Farfus,駕駛著BMW Z4 GT3賽車出賽。

奪得2014年DTM冠軍的德國車手Marco Wittmann,將駕駛著車號92號的BMW Z4 GT3賽車出賽。

而在DTM賽事中也有好表現的巴西車手Augusto Farfus,將駕駛著車號91號的BMW Z4 GT3賽車出賽。

至於另外兩輛Mercedes-Benz SLS GT3賽車,也將由日本Super GT GT500冠軍車手土屋武士,以及日本F3冠軍車手Carlo van Dam駕駛參賽,挑戰來自世界各地的眾多好手,期望在東望洋賽道上奪得佳績、一舉站上頒獎台。

日本Super GT GT500的冠軍車手土屋武士,將以車號90號的Mercedes-Benz SLS GT3賽車出征。

至於來自荷蘭、日本F3的冠軍車手Carlo van Dam,亦將同樣使用Mercedes-Benz SLS GT3賽車出賽,車號則為93號。

除了以往大家熟知的澳門GT盃、WTCC世界房車錦標賽、F3方程式賽車之外,本屆澳門大賽車還新增了華夏杯大獎賽賽事項目;而TEAM-AAI陣中的施世偉車手,也將代表中華台北隊,首度挑戰澳門東望洋賽道,尋求好成績。就請各位車迷與U-CAR一同關注澳門大賽車,U-CAR也已親臨現場,並將在未來帶來深入的相關報導。

本屆澳門大賽車還新增了華夏杯大獎賽賽事項目;而TEAM-AAI陣中的施世偉車手,也將代表中華台北隊,首度挑戰澳門東望洋賽道,尋求好成績。


2014/12/08 臺灣第一次, TEAM-AAI正式取得2015年24小時利曼大賽門票